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空白格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以心传心

next28衍生 | 伊刻 + 一点点点点櫂爱

该补的都没补,所以基本不说人话,bug全是我的,等着补完回来接受打脸用。




以心传心


晚上所有人约在卡片首都,新导刻再回到这里的时候才发现一天都还没过去,即使今天的重头实则是先导爱知回归的庆祝会,但这一天中的信息量过载让他暂时没能提起劲。等到主人公开始分发饮料时,这里唯一的未成年人收到了爱知送上的苹果汁,如果说他还有什么要抵抗的就是大多数人手里的都是酒精饮料。笑容温柔的爱知一条条提纲挈领:第一,刻君还没有到能喝酒的年纪;第二,刻君已经很累了,对不对?第三,GB8很厉害,能用上GB8的刻君超厉害!奖励刻君!

新导刻被骗得迷迷糊糊团团转,等到伊吹也站在他身边,两个同等待遇的人大眼对小眼,发现先导爱知统一把他们当小孩儿对待,还没半点还手之力。这点上伊吹比他更亏,伊吹是二十岁支部长,相比之下他心里平衡不少,殊不知他的表情把他想的全写在脸上。

伊吹冷哼一声:“来Fight吧。”

他一愣。刚想说求之不得,一想他被晾在这里正是因为他被划归为需要休息的那一类,伊吹也是,不然被众人包围对战得热火朝天的就不一定是櫂和爱知了。

“到底是谁比谁更小鬼啊……”新导刻低低抱怨。

结果伊吹听到这话突然了无痕迹地笑了笑,当他抬头时一只有点儿犹豫不决的手落在他头上轻飘飘地拍了拍。

倘使是第一天认识伊吹浩二的新导刻,一定会猖狂大笑想不到你也有这一天,但现在的他只能不情不愿地接受伊吹这样的动作。原因不明,感想不明。只是这一刻身边的伊吹显得平静、温和,而且他会笑,与下午和他在二号店对战的伊吹截然不同。

有什么话,用说的不就好了。他疲倦地叹了口气。但伊吹是那么一个不很特别又十分特别的对手,用说的就是不行,非得用卡片对战和他进行心灵交流,最终也要归因于伊吹是那样一个人,而新导刻还有很多很多要从他那里知道的事情。

“喂,伊吹。”

他转头向另一个放空的人,本来想说说关于他们交流障碍的问题,思前想后觉得其实他们也没什么交流障碍可言,什么事说不清的就打牌,一次不行就两次,两次不行就很多很多次。最后他把到了喉头的话吞回去,换上另一句:“以后也要和我不断打下去啊。”

伊吹瞥了他一眼,什么反应也没有。就是这一点最令人讨厌啊,这个人。只是在沉默之中也可以算作默认,他也就凭着伊吹千里给他送卡的交情莫名其妙地默认。尚还在沉思伊吹为他受过的伤住过的院,他回报伊吹的战斗,和伊吹呛过的声,伊吹回答了一句。因为轻得他根本没听见,所以他追问:“你说什么了?”

“没什么。”

“不你绝对说什么了。”

“没有。”

“不说的话,就来Fight,打到你说为止。”

就是这时候恰逢先导爱知和櫂俊树让位,趁携又一个支部闪亮登场的雀森莲大摇大摆地穿了一身全黑反派衣装震惊全场,牌桌空出位来,正是天赐良机。

伊吹一言不发地朝牌桌走去,而先导爱知投给新导刻一个知根知底的笑容,他此时尚还不知道当年把伊吹从脱离社会数年的边缘给强行拖回来还顺便送了一波Messiah的究竟是谁,但他总会知道,一切的一切,因为伊吹打的牌是不会骗人的。




我到底 是不是 爱知粉 我已经在进行深刻思考了(……)

评论(1)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空白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