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空白格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いつか出会える あなたの事を

雀森莲 / 先导爱知   比起CP要素大概是粮食要素更多的故事




いつか出会える あなたの事を


雀森莲声称自己有听声辩位绝技,这话叫雀森莲说出来,很像那么一回事。新导刻知道先导爱知认识雀森莲之后,就提起了这件事。他提起来的时候还在想先导爱知真正是个了不起的人物,怎么走到哪儿,谁都认识他。结果一转头,神居虽然眼神气呼呼地往一边飘,但也没有否认,而爱知则是回答他了:莲先生,真的有那样的本领哦。

新导刻滑稽地瞪大了眼睛,叫他看起来比他实际样子更小了。谁看见先导爱知那样一个人,都觉得他绝对不说谎。尤其新导刻前脚刚说过,爱知先生,好像是最天然的那一个……,后脚先导爱知突然间笑出声:刻君,相信了吗?一双明亮眼睛,对着他快活地闪呀闪。

他终于领悟自己被骗,讶异地叫起来。同时说我就知道,那不可能是真的呀!

如果说他世界观里狡猾的、不说实话的大人,伊吹浩二排第一,雀森莲就排第二,然而伊吹的牌永远都会对他说实话。只有另一位神秘支部长,看起来把谁都放在手心里像托着个木偶一样把玩。新导刻不讨厌他,也着实没法太喜欢,与伊吹相比,更多大人他不理解,也不明白。

神居还想说点什么,爱知说:但是,听见同伴的心声,刻君也能做到吧?所以,这也不算是什么特殊能力哦。

爱知先生,真的是大学生,真厉害……新导刻敬仰地点头。至于雀森莲究竟有没有听声辩位超能力,则被他抛在脑后了。


事实上雀森莲有没有那样的超能力,有是有的,但与盟友的羁绊之类全不是一回事。神居多少知道那么一点儿,概因这都是陈年旧事,没有在后辈面前提起的必要,因此按捺着冲动,在新导刻离开之前都保持着缄口不言。但没料想到雀森莲下一秒就出现在他们面前,摇下车窗,对爱知眨眨眼。

事前知道爱知君要回来,所以当然是要来接你的呀!雀森莲心情很好,开车开得飞起来。爱知在他副驾上神闲气定地微笑。神居贴在车子后座上大声抗议,拽紧了安全带。

抱歉抱歉,是爱知君回来了,心情比较激动嘛!莲一边说,一边踩了刹车。车一冲,停在信号灯前。神居怀疑他丝毫没有什么反省的意图,就把刚才后辈质疑他能力的事情给抛出来。莲还是想了半天,才慢腾腾地问:我说过那样的话吗……?

刻是不会说谎的!神居要从后座上跳起来。莲从后视镜里见到了,提醒他抓紧安全带哦,一脚又踩了油门。

这全是报复!

神居气呼呼地坐下来,听莲和爱知提起长久不联系,莲埋怨他无论如何也要打电话,不是什么时候PSYqualia都能作准。神居呆滞地反映了一会儿,才反应出了他们也没约具体地点时间,至少不能精准到就在刻回去的下一刻莲就出现在他们面前。难道真是所谓超能力!

爱知则难得狡辩:“莲先生找得到的,没问题!”

“……我说爱知君啊,”莲拉着脸说,“别以为这招对我行得通哦?我才是最会耍赖的人了!”

“莲先生和礼央君都做了一样的事,说不上是最的。”

“……不会吧,爱知君其实出人意料的记仇?”

莲嘀嘀咕咕地说,以前的爱知君可不是这个样子的,声音小到连后座的神居都听见了。“……但是就算再发生一次,我也会拒绝爱知君的哦。”

“莲先生才是不意外的记仇呢……”

“没办法的吧?我的朋友们可是一个两个都顽固地要命呢,”莲轻快地说,“明明醒过来的时候就在大哭了,不想一个人,好痛苦之类的,听见了的我也没办法呀。除了来你们身边,我还有什么办法呢?”

神居好像听见了什么惊天大秘密,而爱知突然不说话了。当神居再次试图从后视镜里找到爱知的模样,正撞上了莲得意的笑脸,向他揭露一个超能力是真实存在的事实。




是四季25话,莲和礼央从外面攻进月宫的时候突如其来的一个想法……说实话也太凑巧了,虽然也是惯常都合主义。但我是神秘力量小队的小粉丝!我不管!我相信莲和礼央一定能听到从封印里醒过来的爱知的声音!所以擅自进行的脑补,……这种内容到底谁要看啊!。

评论(1)
热度(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空白格 | Powered by LOFTER